鸿雁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_新浪地产网

鸿雁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提要: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暨天猫精灵秋季发布会9月25日下午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会上发布了 “天猫精灵CCL”和“天猫精灵IN糖” 两款带屏新品。得益于与天猫精灵良好的生态合作,鸿雁电器在会上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暨天猫精灵秋季发布会9月25日下午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会上发布了 “天猫精灵CCL”和“天猫精灵IN糖” 两款带屏新品。得益于与天猫精灵良好的生态合作,鸿雁电器在会上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鸿雁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今年以来,鸿雁相继推出五孔智能插座、语音分控智能排插等移动转换器产品,通过和天猫精灵“配对”,实现精灵对各类家电的语音控制。如鸿雁五孔智能插座内置蓝牙模组,与天猫精灵完成配对后,可对连接在插座上的电饭煲、台灯、风扇等电器进行语音控制,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鸿雁智能排插则在语音控制和手机控制的基础上,通过手机APP给每个插孔独立命名,帮助用户实现各类家电的语音精准管理。目前这两款产品均在天猫有售,且价格都在百元以内,让用户轻轻松松享受智能生活。

  智能音箱近年来大放异彩,天猫精灵销量连续两年中国第一、全球第三;与此同时,目前精灵联盟可连接的AIoT设备达到了2.35亿台。接下来,鸿雁将与天猫精灵AloT平台全面对接,打通“2B+2C”,布局“智能硬件+内容服务”,推进从“智慧家庭”走向“未来社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鸿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鸿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