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_新浪地产网

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提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起草了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关于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中建防水协发[2019]9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关于印发<2017年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中建防水协发[2017]17号),我协会组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起草了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试行)》,请有关单位和公众以《征求意见稿回函意见表》的形式将建议通过E-mail或快递反馈给标准主编单位联系人(邮件主题请注明:团体标准意见反馈),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

  单位名称: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广济路282号

  邮编:215008

  附件1:《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

  附件2:《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附件3:《征求意见稿回函意见表》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详情及附件下载请点击网址联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密封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密封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