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抽查2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 不合格1批次_新浪地产网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抽查2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 不合格1批次

提要:据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2019年7月17日消息,2019年第2季度,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建筑用密封胶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其中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2019年7月17日消息,2019年第2季度,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建筑用密封胶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其中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JC/T 484-2006《丙烯酸酯建筑密封胶》、GB/T 29755-2013 《中空玻璃用弹性密封胶》、GB/T 14683-2017《硅酮和改性硅酮建筑密封胶》、GB 16776-2005《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等标准的要求,对丙烯酸酯建筑密封胶的下垂度、表干时间、弹性恢复率、浸水后断裂伸长率、同一温度下拉伸-压缩循环后粘结性、低温柔性6个项目;中空玻璃用弹性密封胶的下垂度、表干时间、弹性恢复率、拉伸粘结性4个项目;硅酮和改性硅酮建筑密封胶的下垂度、表干时间、弹性恢复率、拉伸模量、浸水后定伸粘结性、冷拉—热压后粘结性6个项目;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的下垂度、表干时间、硬度、拉伸粘结强度、粘结破坏面积、23℃时最大拉伸强度时伸长率、热老化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浸水后断裂伸长率等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密封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密封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