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及密封胶技术版块说什么?“WHO”上开讲!_新浪地产网

防水涂料及密封胶技术版块说什么?“WHO”上开讲!

提要:5月27日,2019(上海)国际防水高端论坛沪上开讲!风雨际会向申城,届时17位全球屋面和建筑防水领域的顶尖专家将齐聚中国创新前沿城市魔都上海,带来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其演讲内容覆盖8大领域。

  5月27日,2019(上海)国际防水高端论坛沪上开讲!风雨际会向申城,届时17位全球屋面和建筑防水领域的顶尖专家将齐聚中国创新前沿城市魔都上海,带来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其演讲内容覆盖8大领域。防水行业顶级技术高端论坛,IWF2019严阵以待,高手过招,不容错过,5月27日,我们期待与你共同踏上这片充满新知、机遇的乐土。

防水涂料技术版块

涂膜防水技术

  演讲人:刘威理博士【美】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兼副总裁/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本报告,你将了解:

  1 柔性水泥基涂料(如JS涂料)已被广泛应用于用于住宅、商业建筑和基础设施防水工程,其耐水性有待不断提高。基于对聚合物和水泥之间相互作用原理的理解,通过采用特殊乳胶粘合剂和添加剂,获得了满足地下防水工程耐水性要求的涂料,并改善了这类涂料的柔韧性及抗开裂性。

  2 水性防水涂料的作用机理及技术路径探索

演讲人:约瑟夫 罗柯夫斯基

  美国JR咨询公司CEO

  本报告,你将了解:

  1 由于环境和健康的要求,液体水性分散体已应用于工业和建筑涂料产品,在工程应用中替代溶剂型产品。创新的聚合物和配方设计对于水性涂料实现与溶剂型涂料相匹配的性能至关重要。主要的难点是克服由水性分散材料(包含水敏性添加剂)制备的聚合物膜过程中的水侵入,以及因成膜而产生的缺陷。

  2 本报告将探讨添加剂对聚合物乳液进行改性的作用机理,分析各种添加剂改性方法的优缺点,并分析配方组分对涂膜耐水性的影响及技术发展趋势。

密封胶技术版块

  硅烷改性聚合物在绿色密封材料中的研究及应用

演讲人:王益华

  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建筑密封胶及胶黏剂部门高级技术经理

  本报告,你将了解:

  1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及环保型建筑密封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瓦克开发了多种硅烷改性聚合物产品,用于绿色防水密封材料,低VOC,粘接范围广泛,同时具有良好的防霉性和密封性,为行业应用带来更多价值。

  2 本报告将从硅烷改性聚合物的化学结构特点出发,全面给出常用密封胶的配方设计及产品特点,可以从中一窥密封材料技术发展趋势。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涂料  密封胶  

防水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