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北湖区开展石材加工集中整治行动_新浪地产网

湖南省北湖区开展石材加工集中整治行动

提要:近日,北湖区增福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环保巡查中发现辖区有石材加工企业存在环保治污设施配备不到位,生产废水直排、产生打磨粉尘和噪声污染等问题,对周边的群众居住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近日,北湖区增福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环保巡查中发现辖区有石材加工企业存在环保治污设施配备不到位,生产废水直排、产生打磨粉尘和噪声污染等问题,对周边的群众居住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对此,街道联合区直相关部门开展石材加工环境污染集中整治行动,确保改善辖区周边群众的家居生态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连日来,街道和区直单位工作人员对辖区全部石材加工企业逐个走访,向企业老板宣传环境污染的危害、相关法律法规、整治工作目标,发现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文书。对不听劝阻,仍进行违法生产加工以及经现场勘察不具备整改条件的石材加工企业,依法进行取缔关闭。

  截至目前,已对26家无证石材加工企业,依法进行断电、拆除配电箱及电线电缆、拆除生产设备和捣毁生产设备等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