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头成立再生石科技馆 将石材废料玩出新高度_新浪地产网

水头成立再生石科技馆 将石材废料玩出新高度

提要:全球首个再生石科技馆内展出的数千种再生石产品全部是由世界各地回收回来的石材废石,经由科学技术手段让其二次再生。

  全球首个再生石科技馆内展出的数千种再生石产品全部是由世界各地回收回来的石材废石,经由科学技术手段让其二次再生。

  水头鹏翔石材城内的再生石科技馆,展示面积近10000平方,展出再生石产品2000余种,并设有再生石检测中心,一个多功能的再生石图书馆。

  走进科技馆,迎面而来的就是再生石选材中心,在选材中心里,再生石的表现方式有多种多样,真正完成从产品材料本身出发,实现最终形式的过程。

  据介绍,再生石科技馆新展馆与传统的先设计空间、再考虑材料的设计过程不同,是经过多次的探讨与验证过程的结果。“我们希望尝试多样的思考方式与展现形式,来探索空间设计里新的可能性,只为将再生石的特质‘实用与设计’展现出来。”

  在科技馆里,设计人员可以通过自由操作来设计属于自己的再生石产品,并根据自己喜欢的花色进行设计联名。设计中心,原本是为广大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施展创意的平台,团队考察循环经济与生态发展的重要窗口,再生石行业一直在强调循环经济,在强调生态发展,而实际上,要给人树立这些观念,应该让更多人通过操作来深刻理解什么叫循环经济,同时也明白二次再生对生态发展的意义。

  当前,互联网、大数据的浪潮正在给各行各业带来猛烈的冲击。在此背景下,如何强化品牌内核,借助科技塑造真正差异化的全新产品以服务于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正成为未来石材行业努力的方向,期待再生石科技馆的建立能给鹏翔乃至整个石材行业带来更多有益的影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