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麻城石材产业取经 推动随县麻城两地协同发展_新浪地产网

向麻城石材产业取经 推动随县麻城两地协同发展

提要:8月23日,随县县委书记毕道丽,县长陈兴旺一行又到麻城市考察交流经验。

  (来源:百石网)8月23日,随县县委书记毕道丽,县长陈兴旺一行又到麻城市考察交流经验。

  据了解 麻城市石材产业经历了从无数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麻城石材产业发展随着麻城建筑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而发展壮大。园区现有加工企业146家,大型矿山尾矿处理企业4家,尾粉处理企业5家,其中进规企业110家,获得全国石材产业示范城市称号。

  麻城市长蔡绪安等市领导向毕道丽书记介绍了麻城石材发展情况,希望两地加强广泛合作,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毕道丽对麻城石材产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随县也是湖北重要的石材产业基地,石材资源丰富、品质优良。其石材资源产品销售覆盖国,内外,深受社会青睐。

  目前,已经建有吴山、万和二大石材工业园,实现了产业配套完善,集约规模化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花岗岩黄金麻生产基地,被列为全省重点产业集群。在考察过程中,毕道丽书记希望两地相互合作,相互借鉴,不断提高石材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