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保温材料检查活动_新浪地产网

东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保温材料检查活动

提要:近期,东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保温材料检查活动,对全县所有处于外墙保温施工阶段的8个在建项目进行检查,强化外墙保温施工监管,消除各类质量隐患。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近期,东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保温材料检查活动,对全县所有处于外墙保温施工阶段的8个在建项目进行检查,强化外墙保温施工监管,消除各类质量隐患。

  为确保检查活动有序推进,东平县住建局制定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工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为成员的检查小组,聚焦建筑节能认定、参建单位质量行为、保温材料质量控制资料、实体质量等11项内容,实施“扫描式”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坚持“严、深、细、实”四字工作标准,严格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民用建筑节能条例》等行业法规,逐项查阅保温技术资料,现场检测保温材料阻燃效果,现场检查外墙保温锚固情况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发现问题,当场反馈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定人定责督促完成整改。检查活动开展以来,累计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提出意见建议31条,封停在建项目3个。

  下一步,东平县住建局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实施“回头看”,督促责任主体完善现场资料,严格落实见证取样、封存送检等质量保障制度,确保外墙保温施工过关达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