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型节能环保建材 复合自保温砌块_新浪地产网

新时代新型节能环保建材 复合自保温砌块

提要:城市进程加快,各个地区的建筑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促进着建筑工程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建筑建材的不断革新。新型复合自保温砌块近些年崭露头角,受到了很多建筑商的青睐。

  (来源:青海新闻网)城市进程加快,各个地区的建筑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促进着建筑工程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建筑建材的不断革新。新型复合自保温砌块近些年崭露头角,受到了很多建筑商的青睐。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是由主体砌块、外保温层、保温芯料、保护层及保温连接柱销组成。打破了常规的建筑材料的认知。

  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壳体轻,集料混凝土构成,空腔填充保温材料(EPS板等),满足节能75%及更高要求。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主要用于框架、框剪、剪力墙结构的填充墙部分。柱、梁、墙保温采用FS长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形成自保温结构体系,与建筑墙体同寿命。不用另做外墙保温,可实现节能75%及以上的设计要求,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与此同时,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也具有很多特别的优点。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保温性能比较好,调整EPS板的厚度和密度或品种可满足不同地区、不同节能阶段、不同体型系数建筑物的保温要求。EPS复合自保温砌块的当量导热系数可以做到0.15W/(m.K)以下,这是单一材料砌块难以做到的。这样就能降低墙厚,减轻建筑物自重,相应增加建筑物的使用面积,面层抗拉和抗剪能力。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可以机械化操作生产,自保温砌块质量稳定。EPS复合自保温砌块可利用固定式成型机,在模箱内加入EPS拌合拉结筋就位措施及输送装置即可生产。在灌入混凝土拌合物,经过振动加压一次复合成型。砌块养护后EPS板与混凝土块体和面层形成一体,结构牢固,可实现保温、承重为一体,与建筑物同寿命。砌块养护后EPS板与混凝土块体和面层形成一体,结构牢固,可实现保温、承重为一体,与建筑物同寿命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增设防锈拉筋和采用热镀锌低碳钢丝,面层抗拉能力成倍增长,混凝土的面层抗拉极限强度达到150KN/m2,这是一般的EPS外保温墙体难以做到的。

  社会在进步,各个行业甚至细分行业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不进步不革新就会被社会淘汰。新型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质量可靠、价格优惠,是新时代新型节能环保的建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