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银涂料池钟慷:外墙涂料黑科技·专业成就建筑之美_新浪地产网

三银涂料池钟慷:外墙涂料黑科技·专业成就建筑之美

提要:8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东原集团协办,聚焦西南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办。

  城市群是支撑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其中,以成渝经济带为核心的西南城市群在中国经济版图中占据重要地位。而重庆作为西南重镇,区位优势突出,承担着西南崛起的重任,也是诸多品牌房企西南布局的战略要地。西南城市群“朋友圈”抱团发展,重庆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房地产市场如何变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

  8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东原集团协办,聚焦西南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来自东原集团、蓝光地产、卓越置业集团、华侨城、成都朗基建设、绿城、中交地产、重庆海投建设、世茂房地产、雅居乐、俊发地产、新力地产、成大置业、华商基业、铁建置业、蓝润地产、明发集团、重庆光宇集团、中鹏实业集团、澳维实业、重庆铁建、首钢地产、重庆新希望、新华立地产、重庆金辉长江、山东莱芜城发集团、重庆千山房地产、曙光工业园、逸合实业以及远洋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探秘亚洲顶级悬崖会所——印江洲,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探讨西南城市群新时代发展模式。

  三银涂料常务副总经理 池钟慷

  会上,三银涂料常务副总经理池钟慷发表了《外墙涂料黑科技 ·专业成就建筑之美》主题演讲。

以下为现场演讲实录:

  尊敬的张会长,各位领导、各位伙伴,下午好,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跟大家做分享,时间很紧,今天就重点介绍一下服务的黑科技。常见涂料的应用有仿砖、仿石、仿铝板、仿木纹,仿德国石灰石等等,建筑涂料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和耐候性。涂料黑科技的功能,有输水型的和亲水型的,输水型用在可以清洁的地方,自洁亲水型的可以用在住宅。仿粘贴和仿涂料则可以实现美化和保护,但一定不能裂。翻新系统并不是一个产品,因为随着房地产的发展,未来肯定有早期建设的住宅要涉及到翻新,翻新除了防水保温、涂层翻新,也涉及到综合的管道整治等等,是一个专业系统的工程。

  服务黑科技,内容是帮地产企业做外墙涂料的标准化。为什么这是重点?外墙标准化的工作,可以帮助招采成本准确定义产品,减少设计重复的选型,减少工程,有利于工程的管理和标准化,更助于地产系列品牌的推广。有些地产有这样的需求,只不过这个工作怎么做,外墙那么多的颜色,那么多的产品体系,需要设计部门、技术部门以及采购部门很多来自于领导的结合。接下来介绍两个案例,一个是正荣地产做4个产品的标准化,我们跑了很多的项目做产品选型,做对比,最终形成4个系列的,全系列可以降标得标准化体系,从最贵的选择到最便宜的体系系统。第二个是旭辉地产,做了GLH3个系列,T系列是石材的标准化,集团总部的展厅标准化,以及线上、线下的样板标准化。

  标准化的事情可以建立的,我们能够协助地产,以及联络几个部门的作用,最后做成或者是推进标准化的工作。涂料给开发商不是仅仅给的涂料,给的涂膜,从颜色的选型,质感的选型,线条的处理,阴阳交的处理,防污的处理都很重要,我们需要一起努力把建筑的涂膜做好。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