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银池钟慷:功能性外墙涂料 专业成就建筑之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银池钟慷:功能性外墙涂料 专业成就建筑之美

提要:三银是一个专业做外墙上海的企业,应该有很多的专利了,很多的证书,包括高新、500强等等。也有几十项专利,所以我们对产品的研发是很注重的,也有很多的百强的战略合作的单位,而且每家的合作口碑都比较好。也是中城联盟连续五年的战略合作单位。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本次大会上,三银涂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池钟慷做了《功能性外墙涂料专业成就建筑之美》的精彩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大家好,三银一家涂料企业,可能很多人说涂料有什么黑科技?实际上现在由于涂料技术以及上游材料的发展,其实还有很多丰富的东西。

  首先,我们看一下常见的建筑涂料的表现,首先是仿砖涂料,保持着砖的风格,又规避了掉漏跟渗水的风险,所以拥有突出的卖点。

  第二,仿石完美的呈现了花岗岩的效果,而且可以做到1米的距离,让你分不清是真石材,还是涂料。所以,也得到了市场很多的应用。

  第三,仿铝板涂料,在现场喷出跟铝钢板一样的效果。

  还有仿清水混凝土,仿石灰石等等。这些都是涂料常见的应用。也可以看得出涂料其实颜色跟色彩是很丰富的,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其实给建筑带来了很大的美观。

  但是,这些不是三银黑科技的全部。接下来我想讲讲商业的几个黑科技的产品。

  第一款产品,自洁涂料,建筑的脏污,特别是窗台,是令人很讨厌的事情。其中一款是疏水,可以防止雨水的污渍在墙面上的停留。

  第二款产品,亲水材料。这是我们放在暴晒场两年出来以后的结果,而且是有用跟没用这个涂料差异还是很大的。亲水的原理就是让雨水充分的润湿涂膜,把原来粘在上面的灰尘通过雨水带走,进入排水管道。因为它是纳米二氧化碳,也是光催化的自洁产品,所以也是一个除霾的产品。

  第三,防粘贴涂料。这个防粘贴涂料可以做到不干胶,在上面贴不上,或者贴不牢。

  第四,超疏水的反弹涂料,水在上面就弹回来了。这个材料如果在酒吧边上,能够有效避免液体造成的污渍。

  第五,弹性抗裂涂料。我们认为建筑涂料的功能只有两个,一个是保护,一个是美观。如果外墙开裂了,基本的保护都没有了,更别说美观了。所以,我们所有的系列产品都能做到360度弯转。

  第六,建筑翻新,现在很多小区到了翻新的寿命。它是一个专业的系统工程,我希望将来成为建筑的医院,我们也有幸参与了世博会、G20峰会,包括上合峰会整个城市改造,还有很多政府楼的修缮。

  颜色比涂料重要,同样是两个图,右边用普通涂料,可以看到右边的效果更好。所以,颜色比涂料更重要。第二,耐脏污,特别是对屋檐、地水线的处理,以及线条的选型也很重要。所以,线条一定要做到平整。第三,平整度大于涂料的品种。

  最后,我简单介绍一下三银。三银是一个专业做外墙上海的企业,应该有很多的专利了,很多的证书,包括高新、500强等等。也有几十项专利,所以我们对产品的研发是很注重的,也有很多的百强的战略合作的单位,而且每家的合作口碑都比较好。也是中城联盟连续五年的战略合作单位。

  我虽然是做一个传统材料的一个供应商,但是外墙涂料实际上是建筑的“外衣”,我是希望三银是建筑的“裁缝”,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成就建筑制美,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