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拇指防水2019年百城·百商巡回充电会洛阳站_新浪地产网

金拇指防水2019年百城·百商巡回充电会洛阳站

提要:理论知识的学习是基础,为使各位经销商们对金拇指的最新产品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实践,金拇指专业施工人员在会场进行了非固化新产品性能测试,现场共同见证金拇指金品质的力量。

  8月16日,河南金拇指防水2019年百城·百商全国巡回充电会——洛阳站在洛阳亚丁半岛酒店胜利召开。金拇指总经理段小辉、金拇指洛阳区域负责人许建涛、市场部原总、总工办技术经理李召及金拇指洛阳各大区域事业伙伴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场部原总与客户进行了互动性讲解——《经销商转型升级之道》,在目前防水大环境和发展前景下,经销商如何更好地进行转型和技术升级改造?如何在金拇指这个平台上与金拇指一起共同成长,创造更大的价值?如何与金拇指一起共享共赢共发展?都一一与金拇指事业合伙人进行了防水技术交流和探讨。

  李经理的技术课件——《如何从技术层面让合伙人收益》,从市场分析、行业现状、技术增值服务、新产品介绍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在防水施工中实现技术和收益的双赢?并现场剖析了几个经典的防水案例,从各方面分析如何做到不漏水及修缮维护中如何补漏的有效措施,重点强调了标准化施工的重要性,并告诉大家现在做防水一定要跟着专业人干专业事。

  案例的讲解使许多事业伙伴的疑问和防水困惑在会场得到了明确的回答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李经理就防水设计、施工工序、标准化管理及后期维护施工管理等内容,从技术层面与事业伙伴展开了交流。

  理论知识的学习是基础,为使各位经销商们对金拇指的最新产品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实践,金拇指专业施工人员在会场进行了非固化新产品性能测试,现场共同见证金拇指金品质的力量。

  会上,金拇指邀请了优秀的金拇指经销商为大家分享成功的方法,并举行了隆重的金拇指事业伙伴签约仪式,金拇指团队进一步壮大(以上合影为金拇指部分签约伙伴)。

河南金拇指防水2019年百城·百商全国巡回充电会洛阳站合影

  共话行业趋势,共谋防水发展,共创金拇指辉煌,金拇指防水2019百城·百商全国巡回充电会洛阳站圆满结束,下一站会是哪里?我们一起见证!

新浪地产
关键词:河南  金拇指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