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马桶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箭牌为你解答_新浪地产网

关于智能马桶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箭牌为你解答

提要:智能马桶风靡世界已有一段时间了,各种款式功能的智能马桶争先恐后地出现,而作为追求稳妥的国人,习惯了做好万全的了解和准备,才会愿意入手一款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风靡世界已有一段时间了,各种款式功能的智能马桶争先恐后地出现,而作为追求稳妥的国人,习惯了做好万全的了解和准备,才会愿意入手一款智能马桶。相信大家对于智能马桶还有诸多疑问和担心,今天就为大家解惑,好好说说关于箭牌卫浴智能马桶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第一点:智能马桶干净卫生吗?

  说到使用智能马桶,大家最关注的必定是它的卫生清洁问题,毕竟如厕关乎着我们身体的卫生与健康,那么以清洗臀部为主要功能的智能马桶的水源问题就备受关注了。箭牌卫浴智能马桶装有瞬间加热系统,活水直管快速加热,即用即热,避免了长期储水带来的滋生细菌的问题。

  水源问题了解了之后,就到了智能马桶的喷嘴清洁问题。大部分家庭的智能马桶都是多人共同使用的,所以“如何清洁”成了关注点。箭牌卫浴V6蝉、V7驰等智能马桶的喷嘴都有自洁功能,可进行自我清洗,讲究健康卫生的你也可以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自行拆下智能马桶的喷嘴,做一次全面的清洁。而箭牌V7碟智能马桶喷嘴除了可自洁和拆洗外,还有抗菌功能,它采用了抗菌材质,可自主抑制细菌滋生,更好地保障卫生健康。

  第二点:智能马桶的清洗功能体验感怎么样?

  说到大型“真香现场”,非智能马桶莫属,未使用时各种拒绝不接受,体验过之后就再也离不开智能马桶了。那么究竟智能马桶清洗功能的体验感怎么样呢?箭牌卫浴智V6蝉、V7驰等智能马桶均有臀洗、便洗和妇洗功能。臀洗功能即如厕后用水洗代替纸擦进行便后清洁工作,让臀部清洁更加舒适卫生;便洗是便秘人群的福音,箭牌智能马桶采用独特的柔水旋冲通便技术,让通便更加顺畅舒爽;而妇洗功能是专为女性设置的,如温泉般柔和温润,在特殊的日子给予贴心的关怀,呵护女性的健康。

  除此之外,箭牌卫浴智能马桶清洗功能的水温、水压和喷枪位置都有三档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来进行调节,给你真正适合舒适的清洗体验。而箭牌卫浴V7碟智能马桶还推出了混气冲洗和移动清洗功能,混气冲洗即在水中注入空气,让出水犹如绵柔春雨般柔和细腻,搭配前后移动的清洗功能,让清洗更加洁净和舒服。

  无论是箭牌卫浴的哪一款智能马桶,都是为了提升大家的如厕享受、改善卫浴生活品质而设计打造的,说的再多,看的再多,不如自己体验一番,才能真正享受到人文卫浴的魅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