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遇见新生活,发现新自我_新浪地产网

箭牌卫浴:遇见新生活,发现新自我

提要: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个季节,叫作毕业季。秋去冬来、春逝夏至,说再见的夏天如约而至,毕业季中的我们或沉浸回忆、或挥泪告别,但在这个毕业季的终点,我们终将勇敢挥别过去、坚定走向未来,才能遇见新的生活、发现新的自我。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个季节,叫作毕业季。秋去冬来、春逝夏至,说再见的夏天如约而至,毕业季中的我们或沉浸回忆、或挥泪告别,但在这个毕业季的终点,我们终将勇敢挥别过去、坚定走向未来,才能遇见新的生活、发现新的自我。这个毕业季,箭牌卫浴与你一起走向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告别凌乱,遇见新生活

  毕业季,踏入社会的我们都要告别曾经的青葱,为自己的生活负责。开启美好新未来要从自己的生活开始,没有一个整齐干净的生活环境,如何整装待发?箭牌卫浴华洛浴室柜,三重收纳系统,为你告别家居凌乱,还你整洁清爽。

  箭牌浴室柜华洛系列,因具有三重收纳系统而备受强迫症人群的喜爱。第一重洗漱收纳系统:大容量的镜柜设计,让你打开银镜,便是一片新天地,牙刷牙膏、剃须刀等洗漱用品都可以分类放置在银镜柜内,随拿随用,方便快捷;第二重为化妆美容收纳系统:扩容的U型双抽设计,能够容纳更多更大件的物品,例如常用的护肤品、化妆品或吹风机都能收入其中,一拉一开之间,所需物品尽收眼底;第三重则是洗护用品收纳系统:双开门的大空间,可以放入沐浴露、洗衣液、纸巾等大件备用物品,给你贴心的backup。

  照亮美丽,发现新自我

  离开象牙塔,穿上得体的衣服,化上精致的妆容,是我们走入职场的第一步,虽然我们是职场小白,但我们有活力与冲劲,无需胆怯不自信,箭牌卫浴爱丽丝浴室柜,照亮你的美丽,让你发现新的自我。

  箭牌浴室柜爱丽丝系列,甄选了热情的安道尔棕、清新的孔雀蓝和素雅的银白色三色作为浴室柜的花色选择,而圆形银镜和方形浴柜,将中式的方圆设计理念和简欧的独特设计结合起来,展现着低调奢华的气质。

  爱丽丝浴室柜的银镜更是具有智能化功能。沐浴后水雾弥漫,洗手间内灯光交错,总是照不清楚自己的脸?箭牌浴室柜银镜智能除雾功能,让你看得更清晰,还有智能触摸LED灯真实还原你的容颜,让化妆更轻松方便,让靓丽妆容不可阻挡。

  毕业季,愿你与箭牌卫浴一起,不忘初心、壮志前行,开启美好的生活,踏上未来的征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