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揭秘卫浴保养,你不知道的几点小常识_新浪地产网

箭牌卫浴:揭秘卫浴保养,你不知道的几点小常识

提要:随着消费者家居需求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产品设计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感。对于刚需用户来说,如何从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家居产品中挑选适合自己的,避开购物大坑呢?

  随着消费者家居需求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产品设计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感。对于刚需用户来说,如何从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家居产品中挑选适合自己的,避开购物大坑呢?

  市场上卫浴产品众多,从外观上并不能判断,而产品所采用的材质、制造工艺等,都往往蕴藏“玄机”,也是确保产品质量的关键;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唠嗑几个卫浴常识。

  水龙头越重,品质就越好?

  现在市面上的水龙头主要分为铜和不锈钢两种材质,而铜是制造水龙头的理想材质,不少卖家会标识纯铜、黄铜2种。其中,纯铜是柔软的金属、不易切削,基本不可能用纯铜制造的水龙头;而黄铜是指铜锌合金,包括大部分铜和锌,一小部分铅和其他杂质,而铅与铜的含量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标准,才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并不是越重越好,还要看水龙头的材质和含铜比例,当然水龙头的阀芯、表面镀层也非常重要,这些都是鉴别水龙头质量的关键。

  箭牌卫浴——单把单孔面盆龙头

  推荐箭牌卫浴——单把单孔面盆龙头,采用本体铜质镀铬工艺,确保水龙头的性能稳定,带起泡器出水口,能够起到一定的节水效果。

  为什么花洒会忽冷忽热?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

  如今,人们所居住的楼层普遍偏高,在同一栋楼中居民用户增加,每天一到的早中晚用水高峰时段,水压就会非常不稳定、出水量也是时大时小,尤其是淋浴时水温经常是时冷时热,而有不少用户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只能选择错开用水高峰时段。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拥有恒温阀芯,具有精准调温手轮专利,出水温度保持在恒定状态40℃,有效缓冲冷水、热水交替的过程,告别淋浴水温时冷时热的情况。

  家里智能马桶,停电了就不能上厕所了?

  箭牌智能马桶——V7碟

  如今,智能马桶已经成为家居装修的流行趋势,有不少消费者会有同样的疑惑:如果智能马桶在使用中遇到停电的情况,还能冲水吗?箭牌智能马桶——V7碟具备智能集成芯,即使遇到断电的情况,马桶依然可以冲水,保障日常家居生活不受影响;同时其机械式冲水阀能很好地适应任何水压环境。

  箭牌卫浴以自主研发技术,创造更多品质产品,成为品质家居生活的完美配置。今天小编分享的几点卫浴小知识,帮助你更快、更准确地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卫浴产品,还不快点收藏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