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箭牌卫浴设计师巡讲天津站正式启动!_新浪地产网

2019箭牌卫浴设计师巡讲天津站正式启动!

提要:6月18日,“「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2019箭牌卫浴新生活方式”全国巡讲在成都隆重举行。

  6月18日,“「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2019箭牌卫浴新生活方式”全国巡讲在成都隆重举行。

  乐华家居集团董事总经理谢岳荣、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何晓勇、乐华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霍秋洁、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乐华家居集团董事总经理助理谢炜、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华耐家居卫浴事业一部总经理曹洪宇、腾讯家居执行总编闫虹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与成都一众优秀设计师共聚一堂,探讨如何通过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洞察用户:创造新生活方式

  箭牌卫浴一直秉持着不断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希望通过此次设计师活动与设计精英共同探讨设计与生活交融之道,让更多用户了解如何通过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华耐家居四川销区箭牌卫浴总经理 赵勇

  华耐家居四川销区箭牌卫浴总经理赵勇先生认为,用户对家装设计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将会促使设计师不断思考探讨,如何以自身专业优势为用户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而这也是本次设计师活动所需要探讨的主题。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周智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对产品及空间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周智伟先生表示,箭牌卫浴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研究、产品的设计研发,坚持为用户打造从有用到有品,从品质到精致,从需要到想要,从从众到出众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 黄国丽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女士则为来宾分析了现今卫浴市场的用户痛点,而箭牌卫浴将根据痛点,从风格、功能、尺寸、阳台空间等方向进行卫浴整体空间定制,并介绍了2019年卫浴新品,全面满足用户对于卫浴空间的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大咖发声:设计美好生活

  杨冕老师

  作为一位拥有二十多年设计生涯的艺术家,杨冕老师在现场分享了艺术化视觉呈现的时代特征。如何从时代的艺术设计中取其精华,为人们的生活所用,杨冕老师给出了一份优秀的答案。

  Francesco Lucchese教授

  而来自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Francesco Lucchese教授,则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艺术与产品的融合,往往能为用户创造出美好的生活。这一话题也引发了场下的嘉宾与设计师们对设计与新生活方式的探讨。

  至此,“「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2019箭牌卫浴新生活方式”全国巡讲成都站圆满落下帷幕。箭牌卫浴作为做理想卫浴的践行者,始终秉持初心,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