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孟肄:洞察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人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箭牌孟肄:洞察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人居

提要:现如今,精装修已经成为明确的趋势。自08年北京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起,截至目前,全国共有 20 多个省市推出了全装修政策。在当前政策及市场环境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市场格局和产品格局正在改变。作为精装修房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精装市场正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6月30日,借着优采中国行箭牌智慧精装之旅,新浪地产网采访了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以探寻箭牌的精装突围之路。

  现如今,精装修已经成为明确的趋势。自08年北京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起,截至目前,全国共有 20 多个省市推出了全装修政策。在当前政策及市场环境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市场格局和产品格局正在改变。作为精装修房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精装市场正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6月30日,借着优采中国行箭牌智慧精装之旅,新浪地产(微博)网采访了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以探寻箭牌的精装突围之路。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

  产品力 全新开启箭牌“大家居时代”

  箭牌卫浴作为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自2007年开始积极推进和房地产企业的精装修住宅的合作,与碧桂园、恒 大、保利万达等房地产商从2008年开始合作,十余年来见证了住宅精装修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粗到精的发展过程。

  精装修交付趋势不断推动着家居产品从低端迈向个性化、功能型、艺术型的升级。作为精装修住宅的供应商,箭牌积极抓住机遇,克服精装风格千篇一律的缺点,满足每一个购房家庭得消费需求。孟肄介绍,为满足消费者的品质追求,在精装修项目推进中,箭牌根据不同年龄、职业和生活需求进行产品设计,提升整体配套能力,在有限的空间实现更多的功能,提供更多适用精装住宅的产品系列。

  对此,继高品质卫浴之后,箭牌全新开启了品牌的“大家居时代”,箭牌产品品类更是覆盖了瓷砖、橱柜、衣柜和管业。孟肄坦言,从卫浴到橱柜衣柜等定制类产品,箭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居解决方案,从业主提出装修需求,到上门量尺,空间设计,到生产、配送安装,包括售后的家居保养,产品与服务高度融合,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采购的需求。

  “实际上,定制产品是一个很好的流量入口,可以与消费者直接沟通需求,推动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谈到箭牌的定制化发展之路,孟肄谦虚地说到,“作为定制行业的后起之秀,我们会向定制行业的领先品牌学习,不依靠低价竞争拓展市场,而是从品牌、设计、消费者需求方面能做好研究。凭借好产品和好服务,整合原有以及新增的客户资源,提高市场竞争力。”

  服务力 双向发力提升居住体验

  精装修房源是房地产产业链面向住宅市场的一个新的起点。

  基于专业、产品和服务价值,箭牌在全国多个省市的精装修住宅项目中赢得了众多开发商的认可,取得了优越的成绩。据了解,2017年箭牌住宅精装修工程供货达560个项目,销售额达6个多亿,长期合作的开发商高达100多家。而在2018年上半年,孟肄透露,“在1至5月,箭牌与百强地产的战略合作新增了十几家,包括中梁地产、祥生地产、福晟集团、华润置地、中交地产等知名地产。预计今年精装修的工程销售会突破12亿。”

  “我们非常愿意和房地产商多交流,更多的参与到全装修住宅的设计、研发中去,共同提升住宅消费者的居住体验,让住宅消费者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方便。”孟肄告诉记者,紧跟精装修市场的发展,箭牌积极调整了销售方向,成立箭牌大客户事业部,为房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配套,包括产品生产制造、供应保障、订单交付。希望通过提高这些服务能力后,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除了工程市场,在零售家装市场,箭牌也在不断优化与完善消费者的居住体验。

  “箭牌向消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以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箭牌在全国箭牌有3200多个服务网点,遍布整个中国版图,提供24小时的极速响应上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效服务品质。”孟肄说,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箭牌所具备的快捷的服务网络也为精装修住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