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新品亮相+斩获殊荣 箭牌卫浴领秀展会风潮!_新浪地产网

广州建博会|新品亮相+斩获殊荣 箭牌卫浴领秀展会风潮!

提要:7月8日,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在这场为期4天的盛会里,箭牌卫浴携众多卫浴新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客商进馆参观咨询,再次领秀展会风潮。

  广州建博会 · 广交会展馆 · B区 · 9.3 - 37

  7月8日,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在这场为期4天的盛会里,箭牌卫浴携众多卫浴新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客商进馆参观咨询,再次领秀展会风潮。

  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

  在展馆内,箭牌卫浴新品阵容十分强大,涵盖了颇具风格化的定制卫浴、智能马桶、恒温淋浴花洒、龙头、淋浴房等等,旨在通过完整的产品布局,为用户重构卫浴空间功能区域,真正体验到个性化、品质化的卫浴生活。

  设计说·全卫定制定未来

  在展会期间,箭牌卫浴受邀参加“设计说·全卫定制定未来”主题论坛。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在论坛发言表示: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变化,从有用到有品、从品质到精致、从需要到想要、从从众到出众,高品质、个性化、颜值至上、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新青年消费标签。

  面对这些变化,箭牌卫浴则通过精准的消费者洞察,早在2016年便率先入局全卫定制,从消费者的人群结构、使用习惯、户型大小、功能需求等方面着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颜值、高品质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再获殊荣,斩获大奖

  本次展会中,箭牌卫浴以强大的定制卫浴实力与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全卫定制代表力量”称号。

  荣誉的获得,不仅代表着行业与用户的认可,充分体现了箭牌卫浴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希望能了解并引导用户,帮助用户打造个性化、品质化的美好卫浴生活。

  而在接下来的三天展览中,箭牌卫浴展馆将延续精彩,为更多人展示定制卫浴的魅力与美好生活映像。

  展位号:广交会展馆 · B区 · 9.3-37

  时间:2019年7月8日-11日

  交通路线:

  · 展馆B区:地铁8号线琶洲站A、B出口

  · 琶洲站(琶洲地铁站A出口)

  B7快线、229、239、262、304、461A、582、763、大学城3线、旅游公交3线、夜66/70

  · 琶洲站(琶洲地铁站C出口)

  B7快线、229、239、262、304、461A、461、582、763、大学城3线、旅游公交3线、夜66/7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