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沐浴体验,尽在箭牌卫浴_新浪地产网

全新的沐浴体验,尽在箭牌卫浴

提要:如何缓解压力成为时下人们关注的热议话题,除了美食和煲剧能聊以解忧之外,还有一个方式能够让我们暂时逃离各种压力的巨网,那就是泡澡。

  如何缓解压力成为时下人们关注的热议话题,除了美食和煲剧能聊以解忧之外,还有一个方式能够让我们暂时逃离各种压力的巨网,那就是泡澡。

  有人觉得泡澡是冬季的特权,其实不然。夏天人体皮脂分泌旺盛,定时泡澡可以活血、排毒,还可以改善睡眠质量。这里就好好给大家讲讲泡澡的好处吧。

  一、缓解身体疲劳

  除了泡澡之外,我们好像暂时找不到一个能在家中就能享受的全身Spa了。当人体浸入水中时,温水能够加快我们全身的血液循环,而水的压力能够在无形之中起到一个自然按摩的作用,帮助我们消除一天的疲惫。

  二、排出体内毒素

  通过泡澡,身体的血液循环加快,同时也带动新陈代谢的速度,毛孔开始扩张,身体的毒素得以轻松排出。

  三、改善皮肤状态

  泡澡后,身体循环得到改善,毛孔也放松的张开,肌肤的吸收能力大增,这个时候护肤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沐浴的好处如此明显,所以在浴缸的选购上千万不能马虎,浴缸可是影响到整个泡澡体验的重要工具。箭牌卫浴爱沐系列U6浴缸,裙边和浴缸一体成型,超薄线条设计,给你极简利落的时尚感。

  箭牌卫浴U6浴缸设计了双边躺位,450mm更宽更深的空间,给你更多的舒适感受。更有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PU舒适美梦枕,舒适弧度,让每次的依靠更有温度。

  箭牌卫浴U6浴缸底设置了气泡按摩,给你带来梦幻般的按摩感受。气泡可刺激皮肤下的组织,从而缓解肌肉疼痛与紧张,令血液循环得以改善。在这温柔的轻抚中,压力被渐渐融化,感受身体在美妙的宁静中彻底放松。

  箭牌卫浴的U6爱沐系列浴缸设置了大水量进水器,9分钟放满浴缸,放松时刻来之极易,大流量去水器,只需3分钟快速排干不操心。360度转向花洒座,避免花洒水顺流增加打扫烦恼。

  古人云“一浴觉身轻”不是没有道理,快给你的身体来一场舒筋活络的沐浴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