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变中砥砺前行 安防企业和衷共济_新浪地产网

在思变中砥砺前行 安防企业和衷共济

提要:近年来,传统安防企业纷纷转型,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等在这波浪潮下正开始蜕变。在转型浪潮中,安防企业该如何抱团找到自身的定位,是个历久弥新的话题。

  近年来,传统安防企业纷纷转型,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等在这波浪潮下正开始蜕变。在转型浪潮中,安防企业该如何抱团找到自身的定位,是个历久弥新的话题。今天,小编就整理了2019年安防企业强强联合的经典案例,以飨读者。

  汉邦高科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创新时代

  2019年初,汉邦高科与深圳富尼、雄大电子经过商务磋商,达成持续战略合作共识,并正式完成2019年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工作。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延续了汉邦高科在2018年提出的“企业联营”商业合作模式,与深圳富尼、雄大电子在核心技术以及市场布局几个层面展开资源融合,从而建立稳定而长期的企业间战略合作关系。

  中金银通和央企上市公司中电长城深度合作

  2019年1月,中金银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信息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打造国有自主可控的指静脉身份认证电脑设备。除此之外,两家企业今后将以科技为导向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通过指静脉技术解决安全身份认证难的痛点,以专业化、定制化打造的信息安全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打造国产自主可控的身份认证技术

  高新兴与Wearsafe Labs LL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6日,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高新兴宣布与北美个人追踪安全服务公司Wearsafe Labs LL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北美的个人移动安全产品方向上深入合作,为北美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ITC与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为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3月初,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飞先生及产品部经理余斐先生受邀来到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实地参观考察。(ITC)与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采购、整体解决方案、品牌打造等不同层次的合作推进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希望在未来的业务中有更深的合作。

  ZNV力维与极视角、瑞为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5日,ZNV力维与极视角在深圳宣布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以智能运维业务为切入点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视觉算法技术在运维领域的融合创新与落地应用。

  7月3日,ZNV力维和瑞为技术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零售、车载智能、智能安防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的应用实践与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结语:万物智联是大势所趋,在强调产业细分、协同合作的安防行业,企业独成一套、封闭单一实为不可取,有识之士也已大声疾呼“推广开放化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因此,互利共赢有望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