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闻 | 老虎新材料摩贝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_新浪地产网

虎闻 | 老虎新材料摩贝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提要:近日,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化学品综合服务平台摩贝(MOLBASE.cn)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摩贝品牌馆并上线旗下四十多款粉末涂料产品。

  近日,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化学品综合服务平台摩贝(MOLBASE.cn)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摩贝品牌馆并上线旗下四十多款粉末涂料产品。未来,双方将携手为涂装行业客户提供更多绿色环保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键下单,足不出户,送货上门的简易购买流程服务,同时利用数字化手段为客户更高效地输出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方案,提升客户的线上购买体验。


  老虎中国CEO骆飚先生表示,“随着国家绿色发展政策的不断推进,”漆改粉”的浪潮已是大势所趋,粉末涂料行业相应也就迎来了新机遇,虽然粉末涂料行业竞争较为分散,但我们有信心有使命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同时随着信息技术和数字化的不断进步,未来所有企业要么是数字化原生企业,要么成为依托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企业。而牵手摩贝,是老虎利用数字化手段拓展业务渠道的尝试,求新,求变是老虎的基因,选择摩贝,以创新的服务模式实现供给侧与需求侧的高效匹配,满足涂装行业多元的采购需求及发展需求,也将帮助我们将更绿色更优质的老虎产品送到我们的客户面前。”

  

  老虎中国CEO骆飚先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电商平台,摩贝凭借真实有效的交易数据及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为企业全面提升业务效率、输出品牌价值及优势产品提供了有利的数据基石。为了助力品牌企业提升营销效率、快速连接客户,摩贝品牌馆项目在2017年上线。摩贝品牌馆致力于以数字化手段帮助品牌企业开辟线上营销渠道,以轻量化的线上方式,结合传统线下渠道全方位的帮助品牌企业提升营销和销售效率、更低成本的开发客户,从而降低总运营成本。


  摩贝CEO王征博士

  此次摩贝与老虎携手,也是摩贝以电商综合服务继续深耕产业互联网和帮助优质制造企业数字化的实践。摩贝联合创始人&CEO王征博士说道:“与老虎新材料业务的合作,是摩贝作为产业电商与化工成品制造商联手,为涂料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集应支付、专业咨询、物流、供应链金融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老虎新材料创新的技术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与摩贝强大的上下游资源整合优势,为更多化工企业客户降本增效。”

  

  优势互补、创新融合是两家企业合作的基石与动力。也为传统制造企业数字化探索树立了标杆。双方将携手通过数字化手段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以数字化创新模式积极影响行业发展趋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