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巨头宣伟在上海启用亚洲新总部_新浪地产网

涂料巨头宣伟在上海启用亚洲新总部

提要:宣伟公司宣布其亚洲总部的盛大乔迁。

       新闻来源:美通社

  宣伟公司宣布其亚洲总部的盛大乔迁。作为美国财富500强涂料公司,其位于中国上海的亚洲总部迁址,不仅是公司在该地区的重要战略之举,更突显了继2017年收购威士伯后,公司整合发展的卓越成果。宣伟将亚洲总部迁入了上海市北壹中心,建筑面积超过5800平方米。该全新的总部大楼,采用了宣伟环保涂料涂装。来自宣伟旗下的汽车涂料、消费者品牌、卷材与型材、通用工业、工业木器漆、包装涂料、工业重防腐与船舶等所有业务团队,都能汇聚于此,协作办公。

  宣伟于1930年进入亚洲市场。目前,公司在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等地开展业务,共设有超过10家生产工厂、8个技术中心、4个配方和应用实验室,雇有3,500余名员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