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当好“家庭卫士” 用智能科技掌控出入安全_新浪地产网

亚萨合莱:当好“家庭卫士” 用智能科技掌控出入安全

提要:“尽管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多元化,但亚萨合莱会继续专注于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的研发创新,坚持以智能门锁为核心,在出入口管理上实现最大化的安全与便捷。

  “尽管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多元化,但亚萨合莱会继续专注于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的研发创新,坚持以智能门锁为核心,在出入口管理上实现最大化的安全与便捷。”在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作为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亚萨合莱亚太区总裁Anders Maltesen在接受采访时不断强调,安全与便捷是亚萨合莱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不变的初衷。

  展会现场亚萨合莱高管答记者问

  在此次展会上,亚萨合莱集团携旗下ASSA ABLOY和Yale两大品牌亮相,首次提出新的产品概念,展示涵盖商用和住宅两大类别丰富多样的门控产品和方案,并将亚萨合莱自主研发的独特技术应用于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智能家居安防产品,竭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与便利的产品。

  记者在亚萨合莱展台上看到,包括智能门锁、可视门铃、智能保险箱等在内最新智能产品通过AR和移动技术巧妙展出,给现场观展者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我们把基于家居安全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包括耶鲁智能门锁、智能家居门铃、智能电视和电子猫眼等通过Yale Access App这一终端实现智能控制形成先进的家居智能生态系统,所有单品设备可连接匹配使用也可独立工作,最终能实现无论何时何地,通过使用者手中的平板设备或智能手机,就能全方位地对建筑进行保护和控制。”现场,耶鲁中国董事总经理Ramond yeoh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app对家居门禁出入的多项智能控制。

  在谈到消费者普遍担心的智能产品安全性问题时,Ramond对旗下产品格外自信,“所有的耶鲁产品都是基于安全和便捷的前提下进行智能化开发的,民用产品也均按照银行安防级别所设计,除了安防标准远远高于国标外,也通过了两万次开启测试、极端天气下性能测试等数十道严格检测,所有产品功能均围绕使用者的安全和便捷而开发。在安全测试没有合格的产品是不会推出市场的。” 以核心产品耶鲁智能门锁为例,除了采用浮动密码技术,具备入侵报警系统,并设有24/7客户服务等多种人性化服务,最新产品YMH70电子锁集指纹、RF卡、密码、机械钥匙、手机蓝牙五种开启方式与一体,适配市场上99%的防盗门,尤其适配中国市场最为普遍的天地钩安全门,而成为亚萨合莱中国市场中的热销产品。

  据了解,中国市场是亚萨合莱亚太区最大的市场和重要生产基地,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和移动方案的需求不断提升,亚萨合莱集团也为此专门成立了全新的业务部门“智能住宅”,核心业务包括出入口管理(锁、保险柜),配送到家服务和访客管理(可视门铃)等,亚太区总裁Anders Maltesen表示希望通过此项业务推动中国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智能化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萨合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萨合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