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01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 不合格4批次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01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 不合格4批次

提要:据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2019年7月5日消息,2019年第1季度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环节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1批旅游鞋等31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2019年7月5日消息,2019年第1季度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环节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1批旅游鞋等31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焦作、许昌、漯河等5个省辖市39家企业生产的101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及《河南省2019年第1批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的最大允许变形、溢流功能、耐荷重性、吸水率、抗裂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有97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吸水率、溢流功能等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