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智能马桶“国抽”合格率升至92.9%_新浪地产网

台州智能马桶“国抽”合格率升至92.9%

提要:昨日上午,台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资质认定情况新闻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台州智能马桶质量报告(2016-2018)》、“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宣传月”活动获奖名单及台州智能马桶整体品牌形象宣传标语。

  (来源:台州晚报)

  昨日上午,台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资质认定情况新闻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台州智能马桶质量报告(2016-2018)》、“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宣传月”活动获奖名单及台州智能马桶整体品牌形象宣传标语。

  据了解,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能力水平全国领先。目前,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有卫生洁具、电磁兼容等2大类51个检测对象共128项产品/标准通过CMA资质认定。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批准,有卫生洁具、电磁兼容领域共924条参数/标准及6项判定标准的检测能力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副院长张勇表示,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的建成,为我市智能马桶企业、产业的发展带来了众多红利。该中心为智能马桶产业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质量诊断分析、标准制(修)订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助推产业质量提升,助力我市培育“千亿级”智能马桶产业。“今后,该中心在‘家门口’就能为台州智能马桶企业提供便捷的检验检测服务,出具权威的检测报告,实行检测费用‘前三年免费、后两年减半收取’的优惠,大幅度节省企业送检费用,提高时间效率,节约企业送检成本。同时,通过实验开放、专家帮扶、技术培训等措施,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服务。”张勇说,此外,我市可通过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接轨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国际质量检测机构,为台州智能马桶产品走向世界提供便捷通道。

  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维平介绍,作为全国最大的智能马桶产业基地,台州智能马桶占全国市场份额近半壁江山。三年多来,全市智能马桶国家级监督抽查合格率从2015年的12.5%上升到2018年的92.9%,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达100%。根据近几年中外智能马桶比对结果,与美国科勒、日本TOTO/松下、瑞士恩仕等国际顶尖智能马桶品牌相比,我市怡和、星星便洁宝、欧路莎、维卫、西马和特洁尔等龙头企业产品的总体水平已经与国际知名品牌相近,12家企业产品的单项指标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

  发布会上,台州智能马桶整体品牌形象宣传标语新鲜出炉,“经过公开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智能马桶风向标,知名品牌台州造’成为台州智能马桶品牌整体宣传标语。”江维平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