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于文杰:家居产业集群与绿色精装房产一站式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万华于文杰:家居产业集群与绿色精装房产一站式解决方案

提要:活动现场,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以《万华家居产业集群与绿色精装房产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演讲。

  2019年,是中部崛起规划出台的第一个十年节点。十年来,中部崛起规划不断推动着中部地区进入发展快车道。其中,以武汉为核心的武汉城市圈,不仅是中部城市群实现新跨越的新兴增长极,更是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布局的战略要地。乘中部崛起之势,武汉乃至中部城市群房地产市场将如何演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奥山控股协办,聚焦中部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奥山控股、中海地产、步步高置业、当代弘明、雅居乐、旷远地产、湖北保利投资、中南置业、金科地产、力高地产、佳兆业、美好置业、武汉联投置业、德成控股、软件新城、湖北新长江置业、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湖北工建房地产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奥山控股经典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活动现场,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以《万华家居产业集群与绿色精装房产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张会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万华板业总经理于文杰,我代表大家了解万华、走进万华。

  首先我跟大家介绍一下万华,万华是全世界最大的木材行业,去年曾销售900多个亿,股票是600309。万华禾香板业是万华集团和华夏公司注册的公司,专门从事中国无甲醛木板,目前也是在全世界最大的无甲醛木板公司。禾香板业在中国各个省都有产业园,第一全部采用农作物废弃物制作的板材,第二特色就是无甲醛。万华化学、万华化工主要做MDI胶水,这种胶目前全世界万华是第一大产品。

  中国现在由于万华板业的诞生这些年,所有板材行业在木板领域都逐步地使用MDI,据统计现家具行业使用MDI再板材和家具有800多家。万华的禾香板在全世界得到认证,同时日本的认证以及中国环保总局的认证,6月13日总书记到万华视察,看到禾香板以后提出禾香板是利国利民。

  我们所做的精装修,现在交付以后室内空气甲醛标准放量是0.1%,但是在家居行业国家甲醛标准0.124%。有此我到国家环保总局提出这个问题:如果房地产做精装修,家居行业提供所有的家居做成房地产精装修以后检测室内甲醛标准,那所有的甲醛放量将都会超标。所有的人都认为无甲醛的东西会很贵,但到处都在说无甲醛,真假难辨。但万华的科研力量在全世界非常强大的,在中国有4个研究院,不光是研究板材的黏合剂,从整体的房屋里面从房屋的涂料、房子使用黏合剂、从做橱柜、衣柜的板材都是无甲醛的。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做整体的配套服务,可提供从外墙保温到室内装修及家具定制、涂料腻子等全方位一站式的环保家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安全环保、即装即住的家居体验新时代。

  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