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刘鹏:千年舟绿色健康之家_新浪地产网

千年舟刘鹏:千年舟绿色健康之家

提要:活动现场,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刘鹏以《千年舟绿色健康家》为主题进行演讲.

  2019年,是中部崛起规划出台的第一个十年节点。十年来,中部崛起规划不断推动着中部地区进入发展快车道。其中,以武汉为核心的武汉城市圈,不仅是中部城市群实现新跨越的新兴增长极,更是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布局的战略要地。乘中部崛起之势,武汉乃至中部城市群房地产市场将如何演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奥山控股协办,聚焦中部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奥山控股、中海地产、步步高置业、当代弘明、雅居乐、旷远地产、湖北保利投资、中南置业、金科地产、力高地产、佳兆业、美好置业、武汉联投置业、德成控股、软件新城、湖北新长江置业、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湖北工建房地产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奥山控股经典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活动现场,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刘鹏以《千年舟绿色健康家》为主题进行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感谢房地产协会、感谢新浪地产(微博)给我们千年舟一次展示的机会,首先介绍一下我们千年舟企业。 

  千年舟企业于1999年成立,以华海木业起价,基于两大产业:基础建材和全屋订制,现在公司有四大品牌、五大基础产业,曾经因国家行业浙江团体制造16项取得浙江品牌证书,2018年也曾获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司的发展历程到今年20年,有14家公司全资子公司运营,为绿色环保尽一份力量。

  集团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目标和中国制造2025,从管理、技术、供应链和管理、科研都做了许多规划,与巴西、印尼,与林业发达的城市都有合作。除此之外千年舟围绕着绿色健康主要分两个维度,一是负氧离子。二是林权时代。因此公司所采用的基本板材品类有细木工板、多层版等等,以及板材基础,所有产业基本都是绿色板材。

  我们又是基础板材的供应商,也是智能家居的制造商。今天既然是黑科技来PK,我主要推介两款,全屋阻燃系列板材:阻燃产品达到B1级,环保等级E0级,所以做的产品每一个毛孔都能够阻燃,从顶墙阻燃走向全屋阻燃,安全不留死角,大家在使用过程当中也会更安全。

  在实验报告和数据得出来的权威机构的发布的检测报告中,我们还有一个特点,足厚,不开胶,防潮,除此之外还因我们是全屋阻燃,更安全更周全,所以在办公、商超、酒店、医院等方面都有许多深度合作。

  第二个我们要推的天然大豆豆香板材系列,就是木头+大豆,所谓大豆就是大豆胶,胶黏剂的使用,现在我们做到了无醛级,使用的板材基本上是香山木。在天然大豆豆香板系列我们做了许多产品研发,其产品在性能上,达到国家标准,甚至部分优于国家标准,而且原料环保、过程环保、产品环保。

  因为美好生活要大家去创造,千年舟企业就是为了绿色环保的生活与你们一起去开创未来,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