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加强推广铝合金模板应用_新浪地产网

山西省加强推广铝合金模板应用

提要:铝合金模板重量轻、操作便捷,施工周期短、质量好,周转使用率高、回收价值高,尤其适用于户型结构单一、标准层数量多或多栋相同标准的建筑物。为了提升工程施工质量、降本增效,促进节能环保、文明施工,我省鼓励、支持铝合金模板体系在施工中的应用。

  (来源:山西省住建厅)

  省住建厅日前发布通知,要求我省各市及有关单位加强推广铝合金模板应用。

  铝合金模板重量轻、操作便捷,施工周期短、质量好,周转使用率高、回收价值高,尤其适用于户型结构单一、标准层数量多或多栋相同标准的建筑物。为了提升工程施工质量、降本增效,促进节能环保、文明施工,我省鼓励、支持铝合金模板体系在施工中的应用。

  我省将及时发布铝模板市场价格信息,加大对应用项目和应用企业的支持力度,对新申报的铝模板施工工法、技术规范、标准设计图集等,符合条件的优先通过,鼓励铝模板技术研发应用申报登记建设科技成果。同时要求各市加大铝模板技术在建筑业企业和在建项目中的推进力度,助力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铝合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铝合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