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铝合金建筑型材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铝合金建筑型材全部合格

提要:从原上海市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1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从原上海市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1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2018年3季度上海市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GB/T 5237.2-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2部分:阳极氧化型材》、GB/T 5237.3-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3部分:电泳涂漆型材》、GB/T 5237.4-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3部分:喷粉型材》、GB/T 5237.5-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5部分:喷漆型材》、GB/T 5237.6-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6部分:隔热型材》等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化学成分(Si、Fe、Cu、Mn、Mg、Zn)、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断后伸长率)、壁厚尺寸、膜厚、附着力、漆膜硬度、耐碱性、封孔质量、室温纵向抗剪特征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型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型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