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抽查25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 样品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安徽抽查25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 样品全合格

提要:2019年1月3日,原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通报2018年铝合金建筑型材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在淮北市、蚌埠市、宣城市、滁州市、马鞍山市、六安市、亳州市共抽取了二十五组样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3日,原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通报2018年铝合金建筑型材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在淮北市、蚌埠市、宣城市、滁州市、马鞍山市、六安市、亳州市共抽取了二十五组样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涉及到的标准有GB/T 5237.1-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1部分 基材》、GB/T 5237.2-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2部分 阳极氧化型材》、GB/T 5237.3-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3部分 电泳涂漆型材》、GB/T 5237.4-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4部分 喷粉型材》、GB/T 5237.5-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5部分 喷漆型材》、GB/T 5237.6-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6部分 隔热型材》

  检验项目有:化学成分、力学性能、表面性能、室温纵向剪切试验、室温横向拉伸试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型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型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