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保温砂浆产品1种8批次监督抽查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绍兴市保温砂浆产品1种8批次监督抽查全部合格

提要:5月24日,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生产领域产品质量总体评价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5月24日,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生产领域产品质量总体评价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第一季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及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工作的有关规定,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生产领域产品质量发现问题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全市纺织行业的土工合成材料和无纺布等2种8批次产品,轻工行业的水泥包装袋、条码印刷品和拉链等3种17批次产品,建材行业的保温砂浆产品1种8批次,机械行业的插头插座产品1种2批次,全部合格,不合格率为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