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隔声保温材料应用技术规程》批准发布_新浪地产网

《橡塑隔声保温材料应用技术规程》批准发布

提要: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赢胜节能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的《橡塑隔声保温材料应用技术规程》,经本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组织审查,现批准发布,编号为T/CECS 588-2019,自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

  (来源: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8〕015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赢胜节能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的《橡塑隔声保温材料应用技术规程》,经本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组织审查,现批准发布,编号为T/CECS 588-2019,自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