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荣登南海2018纳税排行榜_新浪地产网

广东伟业集团荣登南海2018纳税排行榜

提要:昨日,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 决定对纳税超千万元以上的560家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昨日,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 决定对纳税超千万元以上的560家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其中,伟业铝材获得"2018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广东伟业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规范、依法诚信纳税的肯定。

  2018年,广东伟业集团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正是因为广大客户和区政府对伟业强有力的支持,在2018年广东伟业集团才能达到如此佳绩。

  荣获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连续多年荣获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伟业集团秉承着”诚信纳税是遵守市场竞争规则、是最好的企业形象宣传这一生存法则,立足于自身的长远发展,明礼诚信,依法纳税,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

  2019年,伟业集团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方针,深入布局铝循环产业链,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为南海区的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