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瞩目亮相广交会,铝产业链服务全球_新浪地产网

伟业瞩目亮相广交会,铝产业链服务全球

提要:4月15日,有着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4月15日,有着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作为我国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依然热度不减——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51个,参展企业2.55万家,共有来自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伟业携系统集成方案

  与高端产品精彩亮相

  伟业作为铝加工业领导者,携同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铝门窗、铝家具产品等系统集成方案与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铝制造”的匠心成果。

  此次展示的轻奢极简餐边柜,首次面向国际市场,柜体由深灰色铝材+珍珠白面板组成,在设计上突破常规铝家居厂家单一铝材做产品的特性,充分使用了玻璃,金属,石材,树脂等环保耐用性材料,展现更多的生活方式。

  大批国内外客商

  驻足伟业展位参观交流

  现场,伟业展位人头攒动,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络绎不绝,其中不乏诸多老朋友。

  他们对伟业展出的产品与系统表现出极大兴趣。许多新客户伸出了橄榄枝,意向加盟伟业品牌,把伟业高端产品带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构建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

  将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

  近年来,坚持着力“一带一路”中国发展战略,开拓进取,在中国和其他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和代理商,随着大力开展外贸合作,外贸成果颇丰,国际知名度不断攀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