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伟业集团首秀中国铝业品牌实力_新浪地产网

2019年广东伟业集团首秀中国铝业品牌实力

提要:2019新春之际,广东伟业集团登上“世界第一屏”再度发声“世界铝业看中国”,以“霸屏”的形式惊艳亮相,为新一年备战国际市场大壮声色。

  2019新春之际,广东伟业集团登上“世界第一屏”再度发声“世界铝业看中国”,以“霸屏”的形式惊艳亮相,为新一年备战国际市场大壮声色。

  纽约时代广场 位于曼哈顿第42大街,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繁华的娱乐中心,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世界铝业看中国”作为铝业领军品牌,此番广东伟业集团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喊话,充分彰显了其加速开拓国际市场、走向世界的“野心”和底气。

  酒香就怕巷子深,锐意进取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伟业积极融入经济全球化,充分利用“一带一路”提供的历史性机遇,持续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将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广东伟业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质量创名牌,科技兴伟业”的企业方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守工匠精神,专注产品研发,向世界彰显中国铝加工企业的实力;全力打造创极具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