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创新产业驱动 共筑智慧城市_新浪地产网

正泰集团:创新产业驱动 共筑智慧城市

提要:“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会上,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推广经理甘小平,发表了主题为《创新产业驱动 共筑智慧城市》的演讲。

  “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会上,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推广经理甘小平,发表了主题为《创新产业驱动  共筑智慧城市》的演讲。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推广经理甘小平

  以下为会议实录:

  甘小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优采平台,让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正泰集团。

  我简单介绍一下正泰集团。正泰集团目前总资产达到615亿元, 2018年销售收入突破700个亿,而且正泰集团在全球已突破3万名员工,有97个海外子公司,2300家经销商。

  正泰集团有低压电器、石墨烯储能材料等十大板块,具有全产业链集成优势。我们可以在电器行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配置,也能够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正泰集团具备EPC工程总包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EPC工程总包。我们具备非常多的项目经验,现在已经累计建成了上百座光伏变电站以及300MW光伏电站工程。

  正泰集团的生产能力。正泰集团的低压电器生产能力世界第一,我们具备配电电器、小型断路器、控制电器三大低压电器产业园。配电电器年产量是2000万台,接触器年产量达到1.3亿台,小型断路器年产量达到3.8亿,小型断路器1极宽度仅为9mm左右,如果从头到尾排列起来,年产量可以绕地球五圈。

  我们总投资近2.4亿元的《基于物联网与能效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于2018年通过工信部专家组验收,获得了国家工信部6000多万专项补贴。自动化生产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可以实现产品从设计端到销售端全过程数字化。

  正泰集团的服务能力。我们有2300多家经销商,而且海外销售洲区有14个子公司,我们具备7×24在线服务能力,有200人技术服务支持团队,可以从售前、售中、售后提供服务支持。

  正泰集团的研发投入。我们每年投以不低于销售收入5%的金额,用于产品研发及基础技术研究。2018年新产品研发139项,或得国内外认证690项,产品畅销全国130多个国家。我们的设计研发工具仿真系统是目前功能最全的平台,有助于产品研发到成品功能实现的质量保障。

  黑科技产品。第一款黑科技产品为750kV变压器,是目前国内最大容量的变压器,绿色环保,噪音低、仅为60dB;第二款黑科技产品为NA8系列万能式断路器,最大额定电流达7500A,短时耐受电流达135kA,具有智能通讯控制,可实现“四遥”功能,ZSI区域连锁保护功能,满足智能配电系统应用,保障建筑行业供电连续性;第三款黑科技产品为NM8系列塑壳式断路器,采用“U”型静触头、双断点设计,可实现真正零飞弧,轴承式转轴专利技术,分断时间小于2ms,可实现精准分断;第四款黑科技产品为NXBLE-63ZB智能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具备自我检测功能,每108min自动检测一次,无需每月定期人工测试漏电功能,该产品为正泰独有,行业首创,具备发明专利,漏电自诊,失效报警,安全可靠。

  我们在很多的房地产行业都有丰富的应用案例,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正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正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