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荣获第五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年度杰出机构奖”_新浪地产网

戴德梁行荣获第五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年度杰出机构奖”

提要:2019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举办,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凭于本次论坛颁奖晚宴上荣获“年度杰出机构奖”。

  2019年5月7日,2019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举办,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微博)凭于本次论坛颁奖晚宴上荣获“年度杰出机构奖”。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王盛对此表示:“戴德梁行一直积极参与资产证券化的实践和研究工作,获颁“年度杰出机构奖”奖项意味着房地产金融行业对戴德梁行的高度认可,这也是与众多客户的信任分不开的。我们将继续不断推进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并持续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优质的服务。”

  本次论坛由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中金公司、中信证券、招商证券、中诚信评级等国内一线机构共同主办,约有4000名行业精英参会,是我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金融会议之一。

  在本次论坛的商业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专场中,戴德梁行估价及顾问服务部董事杨枝、高级副董事刘慧、副董事张秀娟与其他参与嘉宾一同分别就商业地产证券化风险防控、融资工具选择、公募REITs、房地产投资等热点话题进行主题分享与圆桌讨论,300余位嘉宾参会聆听。

  本次年度奖评选旨在表彰2018年度为中国资产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与项目,戴德梁行表现突出。“2018年全年发行类REITs、CMBS、CMBN产品共计57单,单年发行规模突破1,100亿元,并在2019年第一季度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继续为市场提供有效的融资渠道,其中戴德梁行占到了类REITs评估市场70%的份额”。

  截至2019年5月,戴德梁行估价及顾问服务部共完成56单国内发行的房地产资产证券化项目物业评估及市场调研工作,物业类型涉及综合体、商业、写字楼、酒店、公寓、物流、酒店,评估服务面积795万平方米,发行规模1340亿元,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此外,戴德梁行积极投身行业研究工作,连续3年发布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发布《亚洲REITs研究报告》,获得行业内广泛关注。

  戴德梁行高级董事、北中国区估价及顾问服务部主管胡峰表示:“ REITs作为商业地产权益型投资产品,符合房地产“去杠杆”的监管要求,有利于降低市场系统性金融风险,同时还能为投资者开辟新的资产配置渠道,降低不动产投资的门槛。目前我国采取的类REITs模式经历了5年的市场发展,为一部分持有优质物业的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打通了“投融管退”的行业闭环,并在脱离主体增信、储架发行、可扩募化等方面实现创新,不断向标准REITs看齐。”

  除了本次荣获的第五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度奖“年度杰出机构奖”,戴德梁行团队在过去一年内获得2019中国资产证券化综合发展指数排行榜“最佳资产评估机构”、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合作发展峰会前沿奖“年度最佳评估机构”、房地产金融与资产证券论坛“最佳评估机构”等多项殊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