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携手知名国潮影视IP知否引爆线下商业新体验_新浪地产网

戴德梁行携手知名国潮影视IP知否引爆线下商业新体验

提要:2019年5月5日-2019年6月9日,由主办方梦享客携手、阿里鱼、戴德梁行及悠唐购物中心联合打造的「《知否》沉浸式入戏空间」全国巡展,京城首站于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办。

「《知否》沉浸式入戏空间」全国巡展之京城首站

  2019年5月5日-2019年6月9日,由主办方梦享客携手、阿里鱼、戴德梁行(微博)及悠唐购物中心联合打造的「《知否》沉浸式入戏空间」全国巡展,京城首站于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办。对此,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商业地产部主管罗俊崴表示:“北京商业地产部在策划、招商等传统优势领域外,2018年已推出品牌与活动推广服务,目地是为了满足现在消费需求升级,适应新零售、强体验、多跨界的新趋势,协助品牌突破传统思维,整合互补资源,营造新场景,导入新流量。那么今年在引入人气影视娱乐IP项目,考虑到一方面可以填补商业空间空白,营造新体验场景打造差异化商业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实现流量增长。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商业地产部主管罗俊崴

  知否线下沉浸体验空间占地420平方米,体验包含9大影视剧场景布置还原、古代传统游戏互动、解密通关打卡、NPC演员的剧情演绎,让观众沉浸其中,体验穿越到古代大家闺秀、名门贵公子的生活,引爆京城国潮文化。

  与其他流量IP线下娱乐产品不同,此次知否沉浸式入戏空间采用了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形态。设计团队运用电影的设计手法,在420平的空间内浓缩出全剧精华,360度呈现剧中时代生活美学,移步换景,一秒入戏。此外,全新产品形态摆脱了以往IP展单一“逛、看、拍”的单调模式,不仅满足观众在精美场景下的美拍需求,还有丰富的游戏互动与真人NPC演绎等方式形成剧情与体验者情感共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时空沉浸和情感代入。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商业地产部主管罗俊崴总结到:“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影视国内首个国潮IP落地线下实体,让观众切身体验古朴雅致北宋生活场景。通过“可触摸式”体验,创造剧情之上的更大共鸣,赋予影视IP新价值。 ”  

  戴德梁行——引领线下IP的地产服务商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相互融会,如今很难对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品牌清楚地界定IP“属性”。知否作为一个跨界新物种,本次与主办方梦想客、阿里鱼及悠唐购物中心强强联手,对于几方来说都是重要一次IP创新探索。

  随着国内消费趋势的升级,预示着未来商业地产需求更多的优质文化属性产品来满足广大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和精神需求,作为一个房地产领域商业创新平台,未来我们会研究影更多的影视和主题IP,同样也会寻找更优质的下游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将为商业领域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话题和可持续性的商业价值

  戴德梁行商业地产部的专业服务包括从产品布局、品牌招商、活动策划、资本引进、到统筹落地的产业闭环

  戴德梁行敏锐洞察国潮IP影视剧《知否》的可观线上流量,发掘当代年轻人新需求和商业创新重要性,开拓全新影视IP线下空间体验领域,除此以外,戴德梁行突破传统业务模式,打通线下空间、品牌方、优质内容和创意,提供一条龙落地服务,为客户提供全场景打造解决方案。通过线下空间活动等方式引爆人流、提升品牌IP曝光、增大购物中心附加收益、丰富购物中心功能、更为品牌今后的线下经营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测试平台和实验练习场,实现了从不可触摸的影视IP品牌到观众可切身体验国潮文化的转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戴德梁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戴德梁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