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新智能家居设备Nest Hub Max_新浪地产网

Google 推新智能家居设备Nest Hub Max

提要: PingWest品玩5月8日讯,2019年Google I/O今天在旧金山芒廷维尤的圆形海岸剧场举行。会上Google正式发布了智能家居新产品Nest Hub Max。这款产品可以看作是把Google Home Max、Nest Camera和Google Home Hub整合到一款单一的设备当中。与未带有摄像头的Google Home Hub不同,Nest Hub Max可以充当室内安全摄像头,把用户家中的实时视频传输到手机中。

  PingWest品玩5月8日讯,2019年Google I/O今天在旧金山芒廷维尤的圆形海岸剧场举行。会上Google正式发布了智能家居新产品Nest Hub Max。这款产品可以看作是把Google Home Max、Nest Camera和Google Home Hub整合到一款单一的设备当中。与未带有摄像头的Google Home Hub不同,Nest Hub Max可以充当室内安全摄像头,把用户家中的实时视频传输到手机中。

  

  当用户到家时,Nest Hub Max能够识别用户面部,并调出个性化主页,如日历通知或以用户的照片作为背景幻灯片。这项功能称为面部匹配(Face Match),Google 称Nest Hub Max能够本地处理面部数据,不会上传到云端。

  该设备还可以作为家中其他智能家庭设备的控制面板,就像普通的Hub一样,Nest Hub Max还可以显示照片/计时,或者通过语音命令播放YouTube视频。如果用户愿意,Nest Hub Max甚至可以播放直播节目,充当一台小型电视机。

  Nest Hub Max的售价为229美元,将于今年夏末正式发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谷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谷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