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科技巨头结盟 发力智能家居对抗苹果谷歌_新浪地产网

中韩科技巨头结盟 发力智能家居对抗苹果谷歌

提要: 韩国三星和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将结盟开发人工智能设备,以对抗苹果和谷歌。消息称,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联合投资AI音箱和游戏解决方案。

       新闻来源:中金网

  韩国三星和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将结盟开发人工智能设备,以对抗苹果和谷歌。消息称,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联合投资AI音箱和游戏解决方案。

  腾讯和三星均希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飞跃。两大科技巨头结盟的最终目标是在智能家居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尤其是,AI音箱是智能家居市场的核心,可能主导IT公司的兴衰。AI音箱有望在未来和智能手机一起成为室内外家电的枢纽。

  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智能手机技术与腾讯互联网平台的结合,将创造出最理想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