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安检小卫士”亮相 让服务更加智能化_新浪地产网

天津机场“安检小卫士”亮相 让服务更加智能化

提要: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服务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天津机场安检站将通过智能机器人的应用,以打造智慧机场、智慧服务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应用为抓手,融入“真情服务”元素,为旅客创造“平安、便捷、乐活、分享”的出行体验。

  来源:中国民航网

       近日,17台智能机器人“安检小卫士”亮相天津机场安检通道验证柜台,正式成为天津机场安检站“智慧服务”代言人。

  26日,智能机器人“安检小卫士”正式在天津机场T1、T2航站楼安检现场启用,个头不大的“安检小卫士”功能可谓是一应俱全,可以使用普通话、英语等不同种语言,从简单的旅客问候到旅客接受安全检查注意事项的讲解。“安检小卫士”配备了红外线识别和智能录音功能,当旅客靠近验证柜台时,它会主动问候旅客,并提示旅客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登机牌,并提前对携带的限制物品进行合理处理。“安检小卫士”的应用,在缓解安检员工作量和工作压力的同时,进一步有效提高过检效率,给旅客带来愉悦和人性化乘机体验。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服务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天津机场安检站将通过智能机器人的应用,以打造智慧机场、智慧服务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应用为抓手,融入“真情服务”元素,为旅客创造“平安、便捷、乐活、分享”的出行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机器人,安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机器人,安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