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翼彼新苗】麦驰大学第一期麦苗班开课_新浪地产网

【有风自南,翼彼新苗】麦驰大学第一期麦苗班开课

提要:2019年4月20日,麦驰大学第一期“麦苗”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训,共有53名“麦苗”学员参加了此次集训。当天的课程设置以通用型课程为主,讲师都是来自麦驰大学内部的讲师。

  2019年4月20日,麦驰大学第一期“麦苗”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训,共有53名“麦苗”学员参加了此次集训。当天的课程设置以通用型课程为主,讲师都是来自麦驰大学内部的讲师。

  麦驰大学副校长丁丽主讲了《麦田眺望——麦驰物联公司介绍》,公司研发中心产品部经理王志辉主讲了《麦驰产品体系认知加油站——麦驰产品介绍及其应用培训》。

  麦驰大学校长、公司董事长沈卫民先生在百忙之中依然坚持亲自主讲《麦田眺望——麦驰企业文化分享》。22年的创业发展历程、“专注、诚信、自信、创新、感恩、顽强”12个字的核心价值观、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感人至深的“麦驰故事”......作为麦驰物联的创始人、领头人,沈董娓娓道来、记忆犹新。学员们兴趣盎然、感同身受。课程中,沈董还以一位长者的身份,和学员们交流了在择业观方面的心得,谆谆教导年轻一代要“做自己感兴趣的、擅长的事”。

  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麦苗”学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麦苗”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加深了对麦驰的了解,提高了成为一名优秀的麦驰人的自信,增强了对麦驰的归属感。

  东晋陶渊明《时运》中的诗句:“山涤余霭,宇暧微霄。有风自南,翼彼新苗”。描绘了一幅熏风徐来、万物萌动、禾苗欢欣的暮春美景。麦驰大学第一期麦苗班恰逢暮春四月,我们相信,新一批的麦苗们也一定会在麦驰物联这块希望的麦田里,乘着公司珍惜人才、培养人才的春风,舒展枝叶、鼓翼欲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