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玻璃棉及其制品等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_新浪地产网

山西:玻璃棉及其制品等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

提要: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后将大力推行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重点推广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与设备。另外,有部分产品因存在一定的缺陷或不足,将限制其使用范围,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

  (来源:太原新闻网)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后将大力推行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重点推广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与设备。另外,有部分产品因存在一定的缺陷或不足,将限制其使用范围,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

  我省将大力推行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重点推广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与设备。

  同时,轻质隔墙板、住宅排气道等节能产品,技术已趋于成熟,市场认可程度较高,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由建设单位(或设计、施工单位)自行选择。

  另外,根据建筑节能有关技术(产品)标准及工程应用情况,经专家论证,玻璃棉及其制品等产品,存在一定的缺陷或不足,将限制其使用范围,此类产品不再列入我省建筑节能产品推广目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