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京城路街道为老楼实施外墙保温节能改造_新浪地产网

荥阳京城路街道为老楼实施外墙保温节能改造

提要:4月2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腾飞街社区永丰巷农行家属院已开始实施外墙保温安装工程,该工程将在“百城提质”示范区永丰巷东侧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豫青网)4月2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腾飞街社区永丰巷农行家属院已开始实施外墙保温安装工程,该工程将在“百城提质”示范区永丰巷东侧全面开工建设。

  京城路街道百城提质示范区位于广武路以东、京城路以西、演武路以南、索河路以北,面积约0.98 平方公里。 在现场外墙上醒目位置,施工方粘贴温馨“小贴士”,宣传小区升级改造的政策和意义,提醒居民施工时间和期间应注意的事项。

  走进小区,由6个人组成的施工队,分为3个小组正在有序为农行家属院安装保温层,外保温工程结束后,还将喷涂真石漆进行美化。

  前期,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入户,广泛征求小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对外置的空调外机、防护网进行了规范和安装,为外保温的安装进行了充足的准备。质监部门对所有进入小区的施工建筑材料进行质量抽检,确保了材料的标准和质量。

  据施工方介绍,示范区楼房外保温完成后,效能将提高30%以上。通俗讲,居民在严寒酷暑季节使用空调时,达到同样的效果的前提下,可减少消耗三成以上的能源,意味着居民将花费更少电费享受不变的生活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