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住建局开展在建工程外墙保温和建筑能效提升改造项目质量安全专项检查_新浪地产网

开封市住建局开展在建工程外墙保温和建筑能效提升改造项目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提要: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对全市在建工程外墙保温和建筑能效提升改造项目质量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住建局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坚决消除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隐患。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对全市在建工程外墙保温和建筑能效提升改造项目质量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住建局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坚决消除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隐患。

  据悉,为强化行业监督管理,市住建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检查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情况。

  检查中,市住建局组织人员共检查了30多个在建外墙保温施工项目和6个建筑能效提升改造项目,对13个施工项目的外墙保温材料现场取样检测。通过检查发现,参建各方主体质量意识不断增强,各建筑节能工程项目安全保证体系运行良好,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较好,工程实体质量和安全施工水平整体受控。但也存在个别企业责任意识不强,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管理和全方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责令相关企业和人员树立质量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在限期内坚决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全市在建项目各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高效的组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