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干货满满! 专家齐聚!开幕在即!_新浪地产网

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干货满满! 专家齐聚!开幕在即!

提要:近年来,在市场需求的拉动和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在建筑节能工程中的应用面积大幅度提升,全国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企业的质量、品牌意识正在觉醒,工匠精神正在被重新唤起。自2016年至今,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在推动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进步,规范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在市场需求的拉动和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在建筑节能工程中的应用面积大幅度提升,全国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企业的质量、品牌意识正在觉醒,工匠精神正在被重新唤起。自2016年至今,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在推动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进步,规范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在建筑节能工程中的应用,为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时代出谋划策,“第四届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4月26日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召开,继续通过探讨交流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应用现状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业界主管领导、行业资深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和技术总工将齐聚本次论坛,以“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共同梳理产业发展脉搏,指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总结提炼近些年保温装饰一体板产业发展的成就、经验、问题和对策,同时对产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为与会人员呈现一场学术盛宴。届时,与会人员还将共同参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墙体保温节能实验室,就结构与保温装饰一体板具体问题做深入地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建筑  建筑节能  保温隔热  

中国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