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舰:介绍《联盟章程与联盟筹建情况》_新浪地产网

陶舰:介绍《联盟章程与联盟筹建情况》

提要:2019年4月,《复联4》的上映宣告了一场宏大的英雄史诗画上了阶段性句号。而在4月26日,另一场酒店产业的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酒店建筑及应用部品品质,促进我国酒店建筑健康发展,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与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的发起倡议下,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牵头,由酒店投资方、设计方参加,建筑施工企业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各方一同携手的“2019 首届中国酒店产业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隆重举行。

  2019年4月,《复联4》的上映宣告了一场宏大的英雄史诗画上了阶段性句号。而在4月26日,另一场酒店产业的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酒店建筑及应用部品品质,促进我国酒店建筑健康发展,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与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的发起倡议下,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牵头,由酒店投资方、设计方参加,建筑施工企业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各方一同携手的“2019 首届中国酒店产业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隆重举行。

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副秘书长陶舰介绍《联盟章程与联盟筹建情况》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副秘书长陶舰介绍了《联盟章程与联盟筹建情况》。以下是会议实录:

  很高兴今天大家高朋满座,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由中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与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共同发起,今天中房协的很多领导亲自过来给这个联盟以最大的支持。以产业融合、跨界合作为工作思路,计划利用在资源整合以及建筑部品领域的资源优势,邀请酒店投资企业、设计企业、施工企业以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

  自2018年10月开始,先后与富豪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IDM酒店设计公司等多家酒店投资企业、设计企业,以及相关部品部件生产企业进行了多次交流,并于2019年2月28日在上海召开"联盟成立研讨会",得到与会企业的认可与支持,并初步确定了《组建联盟倡议书》、《联盟发展纲要》,以及联盟理事会主要构架等文件。

  该联盟的成立旨在形成行业间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促发展的开放式、跨区域性合作交流平台,现计划于4月26日在上海举办该联盟的成立大会,望领导对该联盟的成立以及如下相关文件进行审阅并批示。

  本联盟遵守相关管理协议的章程,不收取会费,中国酒店优采联盟设立理事会成员大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和联盟秘书长。联盟的成立为酒店和建筑设计行业把握具有前瞻性的建筑建造技术,绿色产品,信息,推广有利用价值的研究成果,把科研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充分运用中国房地产优采平台在大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分析,利用网站和信息交流平台全面推进酒店建造上下游协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互利互惠。联盟秘书长提名,经过联盟选取产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