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招商地产2018年度“最佳工程配合奖”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荣获招商地产2018年度“最佳工程配合奖”

提要:自2018年与招商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以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为基础服务客户。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东方雨虹与招商地产能继续保持良好、深入的合作。

  近日,“共筑大湾区,精诚赢未来——2019年招商蛇口深圳区域供应商大会”在深圳召开。东方雨虹凭借优质产品及高效服务荣获招商蛇口深圳区域2018年度“最佳工程配合奖”。

  自2018年与招商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以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为基础服务客户。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东方雨虹与招商地产能继续保持良好、深入的合作。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互信互助、共享共赢,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招商地产  

招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