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五个“加强”推进墙改工作_新浪地产网

河南平顶山五个“加强”推进墙改工作

提要: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墙改办召开业务会议,分析机构改革背景下墙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五个“加强”,保证墙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平顶山市墙改办)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墙改办召开业务会议,分析机构改革背景下墙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五个“加强”,保证墙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推进乡镇“禁实”工作,尽快向省住建厅报送“禁实”乡镇名单,做到早动员、早部署;二是加强墙改宣传工作,积极向各类媒体报送信息动态,展现平顶山墙改办工作成果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三是加强建筑市场新型墙材监管工作,坚决查处违规使用未经认定产品的问题,严格限期整改;四是加强新型墙材专项基金返退工作,做到积极受理、精准核算、应返尽返;五是加强党务工作,坚持“学习强国”的每日学习,确保不松懈、不下滑,围绕建国70周年积极组织文体纪念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