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全面完成建筑节能墙改年度任务_新浪地产网

十堰市全面完成建筑节能墙改年度任务

提要:2018年,湖北省十堰市新型墙材实际产量12.3亿块标砖。新建建筑设计阶段和竣工阶段节能标准执行率100%。发展绿色建筑(省级认定)300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583%。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

  2018年,湖北省十堰市新型墙材实际产量12.3亿块标砖。新建建筑设计阶段和竣工阶段节能标准执行率100%。发展绿色建筑(省级认定)300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583%。

  新增节能建筑面积250.26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132%。既有建筑节能改造9.17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106%。发展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78.2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114%。完成丹江口市丁家营镇、白杨坪林区2个乡镇“禁实”工作,提前一年完成郧阳区胡家营镇和五峰乡2个乡镇“禁实”目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